早日退休

永远支持高振宁选手

 

记一梦

梦很混乱,所以叙述也比较糟糕


第一个场景(?)

我在做饭,是需要拍粉粘水的,但是水将整个食物都浸湿了,我尝试挤了一下,完全变形不能吃了,就丢掉了

正好我室友点了外卖,我就不做饭了


第二个场景

吃完饭后,我躺床上看电视,正好调到的是自己想看的,但下午还有事,就关掉睡觉


第三个场景

我是被憋醒的,感觉有什么东西缠着我的脸,我以为是我室友扑在我身上,但我醒了过来却看到她睡我旁边,而我另个室友睡在躺椅上


第四个场景

我睡醒了想接着吃刚刚的外卖,但却看到房间里摆了个供台,上面还烧着香

我想问她怎么还没熄灭,却看到她手里拿着点燃的香

我感觉有一丝丝诡异


第五个场景

室友拉着我去看她买的新衣服,夏天的衣服挂满了衣柜里,她一件一件的换着,换到红色的连衣短裤,我就回了房间

而她下一秒,却穿着红色的连衣裙,手上有红色的液体,附带额头上也有

我就问她怎么了

她握住了我的手,但随即放下

我手上也染上红色

我就问她你有没有湿纸巾,她反应有点呆滞

明明旁边有,她却抽了几张纸巾,拿了小瓶的水,却倒在碗里,她拿着两个碗做敲锣的姿势,水都漏在地板上

而一直呆着的另一个室友,突然说了句真恶心

然后吐了起来,而在我面前的人同样开始吐了

我吓得自己跑了出去

出了大门,才发现我手机没带,想回去拿,但恐惧让我把门关上了

我来到电梯口,像是坏掉了,在我这一层就不停


然后,我被吓醒了

还有些细节没写,梦很碎,我醒了问我室友,她说我也没睡多久时间

不知道是我这边疫情太严重了,我下意识感觉梦里她们俩被感染了,但违和感重得我有另一个猜想……

 
 
评论

© 早日退休 | Powered by LOFTER